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孵育工作,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和创新创业大赛教师指导服务水平,2022年1月19日,我院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线上培训。本次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周芳主持,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主讲,护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书记全面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类型、各类评审规则及注意事项、项目打磨技巧等。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指导经验,她强调了项目挖掘与识别、团队组建、项目实施、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落地等环节的注意事项,案例详实,讲解生动。

最后,周书记与护理学院教师进行交流互动,针对于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讲座使护理学院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互联网+”大赛内容,形成了对大赛的认知,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