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提升育人实效。值毕业之际,6月28日我院于护理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周芳、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阚仁建主持。

首先,阚仁建副书记对2023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日后不忘医学初心、践行医者使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同时表示学院领导老师们始终高度重视各项学生工作,为更好地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邀请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从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出发,为学院长期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接着,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经过几年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救死扶伤的意义真谛,经历了实习、找工作才真正领悟到知识和临床技能的重要性……”,“无论在校和实习,学院领导老师始终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到现在还记得实习中期检查时的情景……”,毕业生们畅谈了自己思想的转变、心理的成熟、真实的经历、感悟和收获等等,声声质朴,字字暖心,表达了对往日青涩的真诚回忆、对领导老师的真挚感情、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同时,毕业生代表也就学院的教育教学、课程和考试设置、就业考研指导、科研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记录。最后,周芳院长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会针对性强化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推进和落实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希望大家日后始终保持徐医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不懈,勇于创新,成为徐医的骄傲!

师生同聚话成长,乘风起航向未来。我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此次座谈不仅增进了师生沟通和情谊,更是凸显我院力求精进的真实写照。祝愿我院所有毕业学子心有所信皆行远,胸怀理想皆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