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的离校,6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在主校区科技楼F1成功举办。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茜茜主持,毕业年级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张继民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安排,并号召大家遵守校规校纪。他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的流程、党团关系转接手续、毕业生离校系统的使用做了详细说明,对学位授予、档案整理、毕业证领取进行仔细的解答。

李茜茜老师主要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要求,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和红线,毕业生要提高安全意识,防诈骗,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李老师对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站好最后一班岗,及时关注关心关爱同学,协助同学做好毕业离校的相关工作,文明离校。

毕业是新的起点,学生离校不离心,学院服务不断线。毕业生纷纷表示会完成毕业季的各项任务,带着母校的嘱托,为祖国的卫生医疗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