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分团委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学生组织改革,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提升综合能力,6月16日中午12:40,护理学院分团委在主楼D102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干部见面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阚仁建、团委书记杜岩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团委副书记王相主持。

会议伊始,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发言,主要围绕组织建设情况、部门分工、工作计划等做汇报,分析了工作重难点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团委书记杜岩介绍了学院学生组织的整体架构,详细分解了学生组织评价体系,希望新任学生干部能够怀揣热情、不忘初心,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成长为学生楷模。最后,阚仁建副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培育和教育工作,未来将持续加强学生组织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细化各项学生工作细则,打造先进型、服务型学生组织,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有纪律性和责任心,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在学生群体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部门协同,激发动力、提升活力;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团学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结束后,各组织签署了《护理学院学生干部自律承诺书》。

本次见面会深化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的了解,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学生组织工作任务和重点。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我院学生干部将争做表率,敢担当、勇争先,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