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修养,增强党员后备力量综合素质2023年3月18日至4月13日,我院组织开展了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过系列培训教育不仅拓宽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维和视野,更是引发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深入思考和热烈反响。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史等方面内容先后开展了8次专题培训。通过老师系统地讲授,入党积极分子们熟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如何坚持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又如何领导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并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史铭记于心,更表示必将以此为精神引领,激励着自己不断前行。为研制大国重器,“两弹一星科研人员数十年在草原荒漠、密林深山挥汗水镌刻光荣历史为捍卫祖国领土边疆卫士顶风雪、甘热血书写无青春为守护生命防线衣天使忘我奉献、逆行出征谱写生命赞歌。这一个个真实案例深深撼动着入党积极分子的内心,也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了现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勇担历史使命、履行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一心向党永续奋斗,一路向前踔厉奋发。我院始终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高质量培养为重点、以高质量服务为目标,稳步提升组织育人实效。我院将持续推进系列培训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立于时代沃土、立于时代潮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