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春风暖阳再出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2023319日下午,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探寻淮海战役伟大胜利所构筑的穿越时空的精神高地,举办“春风暖阳再出发”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为参观淮海纪念馆,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在张瑶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表达自己的爱党与爱国之情;第二个环节为:踏春古诗行,给出“松”“春”“花”“国”等关键词进行古诗接龙,以背出最多的获胜;第三个环节为:“一站到底”抢答赛,通过分成三组的形式,进行党史知识与时事政治的抢答,答对最多的队伍获胜。同时,本次活动设立主持人,裁判员,记分员,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最终,通过三轮的角逐,累计加分后,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得相应奖品,并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在参观纪念馆时,不仅增长了自己的历史知识,还真切感受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


该活动通过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近距离了解淮海战役历史的珍贵资料,缅怀烈士,学习淮海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以及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