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5周教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9月28日,护理学院党委在护理楼201会议室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5周教职工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霞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政治理论学习部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教师的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在政策学习部分,大家首先学习了学校人事工作有关文件,加强对人事政策的了解。接着,冯文静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学校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在业务学习部分,大家共同观看了《认识与理解知识图谱》的讲座视频,对虚拟教研室知识图谱的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校团委张文龙副书记作《大学生科创竞赛有关情况及相关政策介绍》报告,他详细介绍了相关竞赛的参赛要求、时间节点以及我校近年来的参赛和获奖情况。报告结束后,大家针对赛事申报等情况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张书记鼓励我院教职工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和特长,积极组建团队,共同提升师生的科研能力,促进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