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教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9月21日,护理学院党委在护理楼201会议室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教职工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汤先萍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政治理论学习部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策和业务学习部分,大家学习并探讨了虚拟教研室建设的基本框架,对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我校副处级组织员唐俊兵副教授以《勤于思、躬于行 、苦于积、成于练》为主题,分享了他对社科研究的思考。他详细介绍了各级各类社科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的特点和要求,并以实际案例分享了在社科研究项目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在此基础上,他提出可以从精准分类、组建团队、搭建平台三个方面思考提升护理学院科研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