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3周教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9月14日,护理学院党委在护理楼201会议室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3周教职工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汤先萍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政治理论学习部分,汤先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策和业务学习部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解国际合作与交流、留学生教育相关政策,并重点学习了《教师角色的十大转变》。

护理学院韩静博士作国基金申报经验分享报告。她结合自己申报国基金经历,围绕项目撰写结构展开经验分享,激励大家结合自己的科研课题,坚持开展科研活动和项目申请,不断提升自己科研水平。周芳院长做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韩静博士今年获得国基金立项,感谢韩博士详尽的经验分享。下一步学院将收集全体教师科研兴趣,组建团队,加强指导和孵化,为提升学科影响力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