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2周教职工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9月7日,护理学院党委在护理楼201会议室进行2022年9月第一次教职工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霞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政治理论学习部分,王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武汉、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策学习部分,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文件。冯文静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 2022 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她特别强调,在中秋和国庆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既要带头严守纪律,又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全体教职工要严守底线,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接着,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教师誓词,并共同观看了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的报告视频:《锻造中国金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教师的理解和要求。在今后的育人工作中,护理学院教职工将用“中国金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和综合素质,为培养合格的护理人才贡献力量。

最后,周芳院长作《护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展报告》。她从学院发展基础、主要建设目标及完成情况等方面,详细报告了目前学院发展的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团结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担当、甘奉献,继续发扬护理人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