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郑葵阳校长带队检查护理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郑葵阳校长带领校“两学一做”工作督查组专家莅临护理学院,检查督导学院党委及学生支部“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机关党委汪宝银书记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沙绍轩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作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汇报。学院党委高军红副书记、徐继承副院长也分别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接着,专家组对参会党员进行座谈会,征集大家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根据自己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积极发言。随后,专家组对学院党委提供的台账资料进行查阅,重点排查“六个一”规定动作以及党员笔记情况。

最后,郑葵阳校长对护理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护理学院按照学校部署的工作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各项规定工作完成得很好,但一小部分党员的笔记记录有待进一步完善。他要求:一、护理学院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对支部的学习活动的指导,做到责任到人;二、各教工党员要知行合一,增强党性修养,将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三、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示范,以上率下,工作上有担当,做好学习的示范者和引领者;四、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巩固学习成果;五、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做好学科发展工作,促进学院建设,形成护理学院的特色。

护理学院党委将以本次检查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郑葵阳校长的指示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