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襄发展 ——护理学院召开各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教师参与学院发展的潜力,提高学院发展活力,3月11日至20日,护理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分别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博士教师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目标、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为个人发展对标筹划、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及时回应大家的疑惑、落实相关建议提出殷切希望。周芳副院长希望大家能够做一个有情怀、有恒心、有能力的高校知识分子,在做人方面要正直善良充满正能量,在做事方面要勤奋踏实考虑传承,在做学问方面要严谨求实有创新,要学业务、懂护理、讲科学、谋发展,共同努力培养好护理学生、建设好护理学院。汪宝银书记表示会进一步优化教师成长环境、理顺学院科研发展的管理体系、建立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和学术氛围、整合学生工作力量形成学生培养合力。他希望老师们要根据社会大环境的发展处理好各项关系,保持好健康发展的心态,把握好个人职业发展方向,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制定个人的职业发展、科研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