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护理学院党委在护理楼301会议室进行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路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路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月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强调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近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接着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对校园易发的安全隐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周芳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校园安全不容忽视,很多事故的发生都是轻视的结果。护理楼年代久远,存在电路老化等客观问题,各部门务必提高警惕,经常性检测办公室电源情况,发现隐患及早上报处理,防微杜渐。同时,每一位老师都要发挥好作用,在学生教育过程中有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共同维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