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冯文静为护理学院教师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文静以“领悟伟大思想、汲取奋进力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报告。

冯文静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讲起,并围绕主题,重点讲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科技、人才创新的关系”“凝心聚力 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内容。在报告的结尾,冯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工作重点:一是要积极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创新党建工作时效;二是要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三是要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成效。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强化顶层设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内容详实,实事求是,深化了老师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团结一致,奋勇当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持续推进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