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举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9月21日,护理学院党委在护理楼201会议室举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冯文静分别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徐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徐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冯文静书记强调,举办责任书签订仪式,是为了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压实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责任,增强各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学院各党支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学院党建、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