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开展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103118:30,护理学院党委于主校区科技楼F1开展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第二讲——党史教育,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路军担任此次党课主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路书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同学们的斗志、明确学习目标,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同学们的信念、凝聚集体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同学们的智慧、砥砺个人品格。路书记着重介绍了党的三次历史性转变,并以百年党史的历程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

通过本次党课,使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和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入党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为指引,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力争成为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党的光荣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