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开展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党委于1119日开展了线上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第四讲,本次培训以钉钉直播的形式开展,由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杨广平副教授担任主讲。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党组织”,主要内容分为四个部分:正确的入党动机的内涵、培养正确入党动机的意义、错误入党动机的形成因素和正确入党动机培养方法。杨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端正入党动机,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入党的首要条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严格的纪律观念,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加强修养,尽快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