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毕业班学业预警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毕业班学生学业指导,护理学院于3月20日晚7点在线上召开了毕业班学业预警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2022级麻护1班的张露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并展示优秀笔记。院党委副书记阚仁建、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毕业班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相老师主持。

会上,王相老师向学业预警着重强调了学籍和毕业相关规定,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树立忧患意识,合理安排好时间,争取达到毕业要求。针对病理学这门挂科率较高的科目,2022级麻护1班张露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笔记分享了学习经验,并重点交流了如何学好病理学。会议最后,阚仁建副书记对参会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意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了解未达到学位授予要求的严重后果,面对困难要积极调整心态,迎难而上,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护理学院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持续做好学业预警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科学进行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