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实干促发展,聚力强本领——学生工作部(处)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实效,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5月6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副部长王以雷、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洁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阚仁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茜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阚仁建副书记对于学生工作部深入学院开展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及工作安排等接着,全体辅导员就年级情况、特色工作以及工作中的所为与所感进行了交流,围绕资助工作、学风建设、心理工作、就业指导、实践育人、家校合力等方面展开研讨,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辅导员工作的思考与感悟,并给予了细心的指导与回应。

王以雷副部长对护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实效表示了肯定,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发扬优良作风,聚焦育人主责主业,强调要坚持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贴近学生,扎实推进育人实效;打造品牌,做出护理特色,不断融合探索具有学院文化、学科特色和专业特点的思政工作模式,做优做强学生工作品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求真务实抓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此次调研聚焦立德树人工作,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为我院辅导员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形成上下育人合力。护理学院将继续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用力陪伴学生成长成才,持续推进“卓越护生”培养计划,培育新时代高素质护理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