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小型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徐州医科大学主校区科技楼E513E515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小型专场宣讲会,淮安市盱眙县人民医院来校宣讲招聘,护理学院党委阚仁建副书记及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积极组织并全程参与。
    会上,淮安市盱眙县人民医院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文化、基础建设等,重视职工的生活舒适度,为员工提供资源,丰富业余生活,加强团结性和凝聚力。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对学生提到的待遇、晋升等问题一一解答。不少非毕业班的同学也积极参会,提前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以便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最后,医院相关人员与学生互留联系方式,并欢迎同学到单位参观考察。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从20229月开始,护理学院就利用网络资源,积极建立2023届毕业生就业群,每天推送就业信息,摸底统计毕业生们的求职意向,有针对性的进行就业指导。线上,学院开展了西藏学生公务员面试专题讲座、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徐州医科大学专场招聘会等活动;线下,学院领导班子带队积极“访企拓岗”,走访了近20家医院,与医院的人事部门积极沟通,搭建平台更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接下来,护理学院还将继续挖掘就业资源,与联系用人单位,精准推动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