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十八)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情况通告如下。

一、校园管控政策

1.所有进校人员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扫描“徐州健康宝”场所码。

2.假期期间,倡导师生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徐。教职工离徐须审批,学生市内(主城区)外出须备案、离徐(主城区)须请假。

3.由外省(全域无风险)返校师生,入校前须提供近32次核酸检测(间隔大于24小时)阴性证明;由省内外市(全域无风险)返校师生,须提供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入校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师生,应提前向所在学院、学工处(或人事处)及属地报备,批准后方可返校。学生进校后须单独隔离,并在离开风险区域的第1235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教师须在抵徐后,完成落地检和75检且结果正常后方可入校。

5.入校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以及入校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暂缓入校,并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隔离(健康观测)。

二、核酸检测安排

1.中秋假期(910日至12)学校常态化核酸检测时间调整如下:

主校区  9:0011:00

西校区  9:0010:30

2.中秋节后核酸检测时间仍按照原方案执行,具体如下:

主校区  11:00-13:00

西校区  11:00-12:30

相关人员及检测地点不变。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其他未及内容,仍按学校原疫情防控政策执行。如有调整,另行通告。






学校疫情防控综合指挥部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