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十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省内外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现将我校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情况通告如下。

一、 校园管控

所有进校人员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扫描“徐州健康宝”场所码,且近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1.在校学生。因事离校,市内当日往返须线上备案,非当日返回须经所在学院负责人审批,离徐者暂缓返校。因病离校就医者,应在校医院做好审核登记。主校区实习生恢复校外实习。

2.教职工及第三方人员。在徐教职工原则上不离徐,离徐须审批、往返须报备,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要求。取消进校审批流程。第三方人员由归口部门视情况调整在校管理政策并严格做好健康监测

3.校外人员原则上一律不得入校。因公确须进校者,应出具接洽部门相关证明并接受审核查验。7天内有徐州以外地区旅居史者,另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核酸检测

1.继续按照上级要求执行各类人员核酸检测标准;

2.实习、规培学生核酸检测标准与所在医院要求同步。

三、值班值守

学校总值班恢复常态化值守制度。重点部门和有学生留校的学院视情况合理安排值班,确保突发情况及时响应。


其它未尽事宜,仍按学校原防控政策执行,后续如有调整,学校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告。



学校疫情防控综合指挥部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