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十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开学工作实际,现将我校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情况通告如下。

一、校门管控

1.所有进校人员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扫描“徐州健康宝”场所码。

2.跨设区市(所在设区市全域无风险)流动人员,入校前须提供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入校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师生,以及入校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有“十大症状”的师生,暂不入校。

4.入校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区域其他地区的)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师生,暂缓入校。确须入校的,应提前向所在学院、学工处(或人事处)及属地报备,批准后方可返校,进校时须提供近3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阴性证明。

二、核酸检测

所有师生员工入校当日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同时确保入校后完成3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

1. 原在校师生常态化核酸检测安排(8.24-8.28):

  8:30-10:30  主校区学生宿舍6号楼架空层

  9:00-10:00  西校区文体中心

829日起,调整为:

      11:00-13:00 主校区学生宿舍6号楼架空层

      11:00-12:30 西校区文体中心

   2. 新返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安排(8.24-8.29):

      16:00-18:00 主校区学生宿舍6号楼架空层

      16:30-17:30 西校区文体中心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其他未及内容,仍按学校原疫情防控政策执行。如有调整,另行通告。


学校疫情防控综合指挥部

202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