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十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我校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情况通告如下。

1.所有进校人员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扫描“徐州健康宝”场所码,且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行程码异常但健康码为“绿码”且无“十大症状”的师生,入校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对相关地区推送的协查密接、次密接信息,相关人员应第一时间上报所在单位或部门,按照网格管理要求逐级上报,并按规定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4.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暂缓入校,且应严格执行属地管理要求做好健康检测。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其他未及内容,仍按学校疫情防控通告要求执行。如有调整,另行通告。


学校疫情防控综合指挥部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