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徐医大办〔2018〕25号)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将于近期启动2018-2019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一)在岗专任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含二线);

(二)退休教师、管理干部;

(三)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教师;

(四)在读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

二、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质好,奉献精神足,能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关心学生的成长和进步。

3、有一定的教育教学经验,熟悉教学规律,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合理的知识结构,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较强的学生指导能力。
三、选聘计划与程序
    护理学院计划从校行政部门各院系、附属医院等选聘班主任共12人。选聘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两种形式。有意向且符合选聘条件的退休教师、行政管理人员请于9月30日前填写并递交《徐州医科大学2018-2019学年班主任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护理学院将根据申请人基本情况和申请人所在部门意见综合考虑择优选聘聘期一年。


护理学院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