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带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提升护理学院教学培养质量、促进护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带队于2月底至3月中旬分别赴浙沪、苏中、苏南、苏北等近20家医疗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冯文静书记带领辅导员、专业教师走访了江阴人民医院、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常州市第一民医院、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与医院的领导、人事部门深入交流,了解这些医院招聘我院毕业生的情况,并听取了医院对人才的需求,表达希望深入合作的意向。

周芳院长走访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周院长强调了“访企拓岗”的重要意义,并深入与相关单位的护理部主任探讨护理人才的培养方案,征求了他们对护理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以提升护理学生的教学质量。

张小曼副院长走访了上海仁济医院、上海第一人民医院、上海长海医院、浙大二院等单位。上海第一人民医院高度评价了我院的毕业生,并表示希望可以长期合作,欢迎徐医大护理毕业生报考该院。走访的其他医院相关人员也对今年的人才招聘工作、岗位需求作了说明,介绍了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阚仁建副书记带队走访了沭阳人民医院、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等单位,了解医院对我院毕业生的评价,与医院部门领导交流今年的就业形势、讨论就业难点。

访企拓岗活动是推动、优化学院与医院人才供需服务的重要手段,护理学院还将继续积极应对就业形势的变化、加大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挖掘就业岗位,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将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走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