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护理驻点教学班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标准,统一教学内容,提升驻点班教学同质化水平,在开学前一周我院驻点年级8门课程在学院课程组的带领下和各驻点医院线上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活动中,每门课程组务求实效,群策群力,依据人卫版最新教材调整教学内容,重新确立教学目标,梳理教学的重点难点,统一考试范围和成绩构成,强调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重要性和具体实施要求,探索虚实融合的体验式、探究式、互动式教学改革。

驻点年级的集体备课是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项制度安排,是统一教学理念、思想方法的重要载体,以集体备课为契机,引导所有授课老师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也进一步规范了教学过程,加强了我院与驻点教学基地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促进了专业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驻点医院老师们表示,本次活动内容充实,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规范教学,注重教学效果,以高度的责任感高质量完成驻点班级学生的教育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