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伊始,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2月21日,新学期伊始,校纪委书记季红我院党委书记冯文静党委副书记阚仁建副院长张小曼、教学办工作人员和年级辅导员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实地了解教师授课及学生课堂学习等方面情况。

课堂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思维活跃,老师授课知识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课堂井然有序,互动效果良好;听课小组认真记录教学开展情况,全面把握教情和学情课后,听课小组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思政育人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新学期开学前,学院各教研室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确保教师、教室、教材“三落实”,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课程表和教案“四齐全”,为本学期教学工作营造良好开端。新学期学校教学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上课热情饱满,学生认真听课,教学情况良好,整体呈现出新的风貌。

课堂教学是提高教学质量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校领导牵头深入课堂听课已成为我校的优良传统,是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我院教学水平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