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护理学院于2月16日下午在护理楼301教室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的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张小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冯文静、平妇产医院袁首勤院长和张洁主任、临床护理学教研室汤先萍、助产学教研室主任杜凤英实验中心主任张玲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共有9教师参与试讲,他们对试讲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和设计分别就《基础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康复护理学》等课程的相关章节作了试讲。新教师们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概念表述准确、清晰,教学内容安排合理、连贯。评委们对各位新进教师进行了认真的评议,肯定了试讲老师们的表现,并在课程内容、教学设计、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试讲结束后,冯文静书记、袁首勤院长和汤先萍主任分别对新进教师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从教学效果内容设计、教学相长等方面对各位教师提出更高要求。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日后定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

此次活动为新教师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对提升我院新教师的业务能力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