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百年党史看今朝”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激励2022级新生学党史、悟思想、增信念,护理学院组织举办“百年党史看今朝”系列讲座,该系列讲座由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承办,邀请院内外优秀党史宣讲教师作报告,至今已举办4场讲座。

系列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学生。护理学院唐俊兵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入党条件和流程,并与同学们一同探讨该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宁波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题,引导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保持艰苦奋斗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夏向东教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苦难辉煌,鼓励同学们要奋力谱写新时代华章。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阚仁建围绕“红色江山的人民性”,强调了密切联系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老师们用生动的党史事例,激励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该系列讲座共吸引学生千余人次。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系列讲座的学习,他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争取在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