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题讲座】郑骏年校长来院作“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党代会报告(行政重点工作)解读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1122日下午,学院特邀郑骏年校长作“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党代会报告(行政重点工作)解读。讲座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文静主持,护理学院全体职工参加。

郑骏年校长以“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为题,从砥砺奋进的五年、目前形势、我们的任务三个方面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行政重点工作部分进行了解读。他简要介绍了过去五年学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存在的差距,分析了学校当前的发展形势。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立足“两个大局”,把握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学校事业发展阶段性特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最后,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鼓励大家立足现实,找准问题,拿出措施团结奋进,促使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师资队伍建设力达新水平、学科建设争创新佳绩、科学研究勇攀新高峰、社会服务展现新作为。

郑骏年校长的专题报告激励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听取报告,深入领悟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护理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晰路径,以扎实举措和务实作风,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